嗑到迷幻的废狗

《 哥哥 》(范丞丞视角)

五五开太太的文的衍生向
此处艾特太太@为什么不让我五五开 
太太的另两篇文可以在我的喜欢里看啊
写的不太好就是了
zqsg的嗑




我第一次见到哥哥是在放学的时候
第一眼见到他就觉得像是仙子下凡
哥哥的眼睛鼻子嘴是天作之合
四处托人打听之后
才知道哥哥是家庭教师
自此
我就念念不忘




升上高三的暑假
我跟姐姐说想找个家教
姐姐讶异我的改变
让我自己挑选喜欢的老师
钱不必在意
我美滋滋贼兮兮的掏出早已经准备好的资料递过去

哥哥
我的老师



哥哥讲的很认真
我听的却不仔细
我经常偷偷的看哥哥讲题的很帅气很漂亮的侧脸
果然
下颚线也很迷人



高三毕业的时候
我拉住讲完题准备离开的哥哥
义正言辞的一本正经的说
哥哥 我希望考完试第一个见到的人是你
哥哥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我
那眼神我看不懂
那时候我以为是惊讶
很久以后我才明白
那种眼神叫对不起




高考那天下了大雨
我走出校门
才发现自己忘拿伞
但是我从心底里相信
那个人会来
带着伞还有我爱吃的榴莲班戟
我等了很久很久
久到我姐姐都来找我
姐姐以为我没考好
于是安慰我
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心里的难过
一言难尽
但只能无疾而终



大学的四年里
我很努力学习
很认真的找工作实习
很赌气的不联系哥哥
其实我知道我对于哥哥来说只是一个学生
而我却把自己当作他的男人
他要共度余生的伴侣



我以为到这里故事就结束了



是这里吗
我如愿以偿的和哥哥进入一个公司
我如愿以偿的对哥哥说我喜欢你
我如愿以偿的告诉哥哥我会等你
我如愿以偿的把哥哥抱进怀里
二十六岁时
我如愿以偿的给哥哥带上了钻戒



好了
是这里
我在想婚礼上的男人是谁
哥哥为什么哭了
我不在乎
因为我爱他
我的余生只会爱他
我把他揽进怀里
轻轻地擦掉他的眼泪
哥哥不再哭
紧紧的搂住我
眼睛弯弯
嘴角也弯弯
很可爱



我喜欢的样子他都有


评论(2)

热度(27)